昼熹

已入住爱发电,id同LOFTER:昼熹

【盗笔乙女】当你得知张起灵被霍玲偷亲的事

灵感来源于跟@一个稻米 的聊天


所有人都觉得你应该会闹腾,但你准备贩剑!


所以在看到你从屏风后走出来时,正在讨论的那两个人脸色十分难看,“张……张太太……您也在啊……我们就是听说的,指不定跟我说的那些人也是瞎说,您别往心里去。”


“没事没事。”你摆摆手,饶有兴趣地做到他们身边,托着下巴问,“再跟我细讲一下,他被偷亲后什么反应?”


“这……”很为难,他们可不想被哑巴张找上门。


“你们要是不告诉我的话,我就跟张起灵说是你们告诉我的。”


“哎别别别,姑奶奶,我说我说,您坐着。”


那人给你倒了杯茶,压低声音说:“那张小哥啊,据说没任何反应。”


“连用手擦都没有?”


“没有没有,就像没发生过似的。”


“嘿嘿我知道了,谢谢你们,我走了。”


两人送走你这尊大佛,暗自捏了把汗,“这哑巴张媳妇怎么看着一点没生气,反而有点兴奋啊怎么回事。”


“不懂,不过别因为这个闹起来才好,不然回头少不了我们麻烦事。”


——————


没想到张起灵这块老石头,还被那么直接的女孩子追过,嘿嘿。


你越脑补越觉得张起灵在这方面实在呆到家了,不过让他贞洁烈男一样擦脸错开似乎更怪吧。


你好像还没试过偷亲他,一会回家就试试看他什么反应。


说做就做,你回家的时候张起灵恰好正在查验别人拜托他鉴定的古董花瓶。


你悄悄挪了过去,他转头看了你一眼,“小心,这些东西不干净。”


“噢,我不碰,你忙你的我就在旁边看看。”


张起灵又回到自己手上的工作中,他专注地端详着手中的花瓶,完全进入自己的世界中,面目沉静,侧颜像雪山,既深邃又纯净。


当时那个霍玲,也是从这个角度看着他的吧,这样的张起灵太让人想亲近了,也难怪在那个相对封闭的年代,霍玲能做出那么惊人的举动来,是你你也得勇敢追爱!


你垫脚,在张起灵脸颊上落下一吻。


张起灵专注紧绷的眉目瞬间松弛,转头看向你,而后低下头,在仰头观察他的你的额头上,亲了一口,如此自然。


“哎?怎么是这个反应?”


你有点吃惊,他居然回亲了过来。


张起灵反倒有些疑惑了,他记得你说喜欢要对等的回应的,于是他放下花瓶拿眼神问你怎么了。


“我以为你会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呢……”


“为什么?”他问。


“我刚才听说了,你以前被霍玲偷亲的事,他们说你像石头一样一点反应都没有,哈哈哈哈哈。”


你笑得很大声,完全没注意到大张哥脸色开始变黑,继续不要命地打趣他,“你也太不解风情了吧哈哈哈哈,人姑娘可是在追你哎,话说你当时是真的不知道别人亲你是什么意思吗?”


“知道。”


“啊……那你怎么一点反应都不给她啊,姑娘得多伤心……”


“没必要。”张起灵丢下三个字,把花瓶放回盒子里,到卫生间洗了个手。


回来看到你正嘻笑着拿手机打字,不用想也知道你是在跟闺蜜讨论讲刚才的事。


张起灵心里堵得慌,你知道他被人亲了,居然没有吃醋,而且还一副要把他往外推的样子。


他走过去,抢过你的手机,抱起你,让你坐到他腿上。


“哎?小哥你干嘛,我在回瞎子太太的信息!快还我!”


你两正嘲笑老张的绝世直男操作到兴头上呢!


张起灵朝你气呼呼的脸上捏了一把,心里更堵了。


晚上你被他折腾得死去过来的时候,都没想明白为什么他今天那么难缠。


直到你半梦半醒的时候,被他亲了一口脸颊,你感觉湿湿痒痒的,准备抬手擦却被他捉住了手。


他问你:“如果当时你也在,你会怎么做?”


“你说……霍玲亲你的时候?”


“嗯。”


你翻了个身,把脸埋到他的温热的胸膛中,答道:“我会帮你擦擦被亲的地方,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反手亲到你缺氧晕过去,你可不能像对她一样无视我,不然我就不喜欢你了!”


“嗯。”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张起灵心口一松,唇覆上你的唇,吻得绵长。


如果真的要的话,被亲到缺氧的人应该是你吧!

评论(59)

热度(4372)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