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熹

已入住爱发电,id同LOFTER:昼熹

我是BS的杀手(Ares & Helios X你)

CP: Ares & Helios X你

第一人称,“我”字流。

“我”不是女主QUEEN,是真的BS的杀手。

结局三人甜向,ooc致歉,撞梗致歉。

————————————————


我只是bs的爪牙,干脏活累活的那种。我上面那十二位主神才是bs的核心,我只有说什么做什么的命,我不喜欢动脑子,正好合适。


十二位主神里,最常和我搭档的是Helios和Ares,一个人狠话不多,一个人狠话也狠,总之都不是什么善茬,当我知道他们爱上同一个女人时,我差点被还没咽下的那口自由古巴呛死。


咳咳咳!


谈恋爱?这世界是要翻天了吧。


我是知道Helios在外有个顶级偶像的身份,但我见过他拿着一把短匕首一分钟之内割断十几个人的喉咙之后,我只佩服他演技是真的好,白天唱歌当所有人的小太阳,晚上和我趴别人楼顶打狙。


我也知道Ares在外还有一个科学教授的身份,但他打狙比我准得多,最强的时候一枪三个,我看得目瞪口呆,他那些学生要是知道自己教授实践物理学的地方是别人的脑袋,不知道会怎么想。


总之他们在我的认知里,和谈恋爱是绝对没有一点关系的。


直到两位从不失手的大爷双双失手,一个腹部中弹满身锐气伤,一个腰部受伤手腕骨折,被困在敌人据点的腹地。


我接到他们的呼救信号赶到那片废墟,解决掉里面所有的敌人,然后在一个楼顶找到他们两个,还有他们保护着的姑娘。


我们没有仔细数过,但以我干多年脏活累活的经验和直觉,这片废墟里的敌人有40不到50人。


Helios就算赤手空拳都能解决所有人,更不用说他和另一个大杀器Ares在一起,以前再极限的情况也发生过,他们自己想逃就没有逃不出去的可能。现在他们受伤且明明可以逃走却不走的最合理推断就是为了保护眼前的姑娘。


“危险解除,我先帮你们处理伤口。”


“谢谢你。”


Helios此刻的发色是偶像身份时的金黄色,他正用偶像那样充满朝气的语气和我说话,连眼睛都是亮晶晶的,我肉麻得取弹片的镊子差点握不住。


我的印象中Helios眼睛发光那是要使用“绝对控制”的前兆,我怕他下一秒要命令我一枪崩了自己的脑袋,所以我很少直视他的眼睛。


“多谢。”


Ares会装这个不用多说,比起现在那种眯着眼睛温和笑的状态,我宁可他像在bs里面那样对我说话不留情面,不然怎么办?还要我笑回去?


他们可从不会对我说“谢谢”,毕竟我只是一个好用的爪牙。


我知道他们两个都是为了在那个看起来就是傻白甜的姑娘面前保持最好的形象,但见过他们最狠厉一面的我,实在是演不下去。


但我也不敢揭穿他们,他们爬上主神位置的路上不知道踩死了多少我这样的人,我只能像以前很多次一样,过来捞他们,再给他们包扎伤口。


我扯开Helios的上衣给他处理其他伤口时,他们的小姑娘吓哭了,一边流泪一边说“都怪我”,Ares苍白着脸捂住她的眼睛让她别看。


我撇了撇嘴,突然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喜欢她。


Helios和Ares受伤我一滴泪都不会流,我只会嘲讽,嘲讽他们不要命,嘲讽他们真的死了也不会有人心疼。


我已经看过很多搭档为了所谓理想和命令倒在我面前,我看到麻木之后也就明白了,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还是保命实在。


现在我错了,他们要是真的是死了,估计这姑娘会哭到昏厥过去。


我背着Helios,搀着Ares,身边还跟着个哭哭啼啼的小姑娘,活像战争年代带三个孩子艰难生存的单身母亲,最后可算把两个伤员送到手术台上,送进去之前他们把他们的心肝宝贝托付给我,让我护送她回家。


他们许诺给我一间爱琴海边的房子,我才答应的。


要是知道他们还有后招,那他们请我喝酒的时候,我绝对不去。


他们要我秘密保护他们的小姑娘。


我翻了个白眼,“我哪会,我不是安保组的。”


我不想干的事,就算再拿十幢爱琴海边的房子诱惑我也没用,再说了如果我保护不好,她出事了,这两大爷不会给我什么好果子吃,我不接受也不碰他们的心上人才是最安全的。


“她是你实现那件事的关键。”


“她?”


她能顶什么用?


“现在不方便把原委告诉你,你和我们还有她现在是一条船上的人,你只需要按照我说的去做,那件事才有可能实现。”


嗯。


又是这样,不说原委,只下命令。


Ares肯跟我说“不方便”这三个字就算够客气了,我也不再得了便宜还卖乖,再说我也不喜欢动脑子,便答应了。


Helios见我答应以后,把酒杯里的烈酒一饮而尽,丢下一句“有困难找我”就扬长而去,还是熟悉的冷酷作风。


我反而舒了口气,他们的另一面实在让我觉得既肉麻又好笑,不要朝气蓬勃不要温润如玉,正常点最好。


我与他们说的“那件事”是覆灭生我养我的bs。


我出生在这里,被养育成杀器,我没得选,但我想有得选。我想脱离这个组织,找一个靠水且阳光充足的地方安静生活,所以我在十二主神里面选择了和我有一样想法的他们效忠。


既然是一条船上的人,保护也就顺理成章,我开始了暗中保护那个小姑娘的活动,帮她驱赶过几次绑架犯,在她快撞到车的时候拉过她,在她要被货架高处的物品砸到时把物品顶上去。除此之外并没有太难的事,跟我以前那种工作强度对比,可以算得上休假。


空闲的时候,我就开始观察她。


她是个被很多人爱着的人。


她身边的朋友、同事都爱她。


除了我那两个狠厉的上司外,她还有其他三个追求者,分别是特签署的警官和华锐的总裁还有一个19岁的男大学生。


或许是被太多爱包围,她对危险向来没有应有的敏感度。


就在我把她从绑架犯手里捞出来后,总裁派了许多人手保护她,我是乐见其成的,多一层保险我就少费一分力,但她和总裁吵了起来,她说总裁监视她,说他霸道。


不仅如此,她仍旧没有察觉到她经历危险事件的密度已经远远超出正常水平,常人短时间内遭遇了绑架、被密室困住等等危险的事,都应该察觉到了异常。


要是我的话我会把看起来就知情的那几个人问一通,至少确认我是否真的安全,才能安心。


她倒好,不知道她是真的迟钝,还是太过于热爱工作,她仍旧满脑子制作节目,全然不顾自己处在危险中。


或许他们都喜欢她这种样子吧,单纯无害到没有能力保护自己,偶尔还惹点麻烦让他们英雄救美。


我屈指一数我被救的次数一个巴掌就数的过来,我救人的次数倒是不少,我惜命得很,极少会把自己置于过度危险的境地,而那些救我的人都死了,我突然明白为何我会单身至今。


我保护她快一年时Ares告诉我该收网了。


说实话我还有点舍不得这种生活,看着她被爱的那些瞬间,未曾见过这些的我能稍微理解一些幸福的定义。


颠覆bs的这一战是我最后一次赌命,我运气向来好,躺在床上大半年终于能下地。


刚能下地我立马带着钱住进He.....bs没有了现在应该叫他们周棋洛和许墨。


我立马带着钱住进他们转到我名下的爱琴海边的独栋小洋房里。


阳光正好的午后,在地中海风格的蓝白色调露台上喝一杯鸡尾酒,是我妄想了很多次的生活,我现在有足够下半辈子花的钱,和一幢地理位置、风格都喜欢的房子,除了房子一个人住有些大以外,别的都很完美。


我每天都要睡很多觉,我会梦见很多从前的画面,惊醒时看看窗外波光粼粼的水面我就能平静下来。


我知道很难,但我有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之前的生活。


某个清晨,我被敲门声吵醒。


醒前我在做一个很怪又很羞耻的梦,我梦见我变成了那个被爱的女孩子,我被Ares抱在怀里,对面的Helios捧着一个蛋糕对我说生日快乐。


我打开门,居然真的见到二人站在我的门外,他们背后是毛茸茸的晨光,面上是温柔又眷恋的神情,那种神情我曾在那个总裁看着那个姑娘的时候见过。


我“啪”的一下关上门,吐槽这两人发神经,然后才打开门,放他们进来。


“你们怎么来了?”


“哇!你这里真的好棒!好温暖!”Helios看着窗外的景致发出惊叹。


“看来我打扰到你休息了,希望这瓶红酒能让你不要讨厌我?”


我接过来细看,嗯,罗曼尼康帝,好酒啊。


但是……


“你们两个正常一些,那个小姑娘不在这,别装了,你们不嫌累我还嫌累。”


两人突然都盯着我,我下意识做防御姿态,“……有话好说……别动手……”


“我并没有要对你动手的意思。”


“嗯~我们是特意过来找你的,怎么会对你动手呢?”


我扶额,“Helios……你正常点我不习惯,好意我心领了,我还困先去睡了,冰箱有吃的你们自己招待自己。”


我一定是没睡醒才会看到那么不正常的两个人,所以我跑回三层又睡了一觉,再醒来已是傍晚,下楼一看那两个人还在我的房子里。


Helios在我的厨房里烹饪,Ares正在阳台打理我养的盆栽,他们见我下来都“热情”的打招呼,这个更加诡异的展开让我想跑回去再睡一觉,可是我睡得太饱,而且已经饿得头昏眼花了。


Helios的手艺很好,而且菜品都是我喜欢的,两人不停为我加菜,让我特别不习惯。


他们什么时候对我那么和颜悦色过,怕不是想杀我灭口请我吃的断头饭。


过后的几天我寝食难安,要不是打不过他们,我真想敲敲他们的脑袋。


连续几夜想睡又不敢睡把我逼到极点,杀人不过头点地,这样吊着何时是个头。


我在他们一左一右围着我看晚间电视剧(还是周棋洛演的)的时候,终于开口问:“你们在这里待那么久不回国真的没问题吗?”


“才几天你就嫌我烦了啊,不就吃光了你的零食嘛,我开车去镇上给你买就是啦,不要赶我走嘛。”


Helios灿烂一笑,我觉得眼睛要瞎,连忙转过头就看见Ares眯着眼温柔的笑意。


“我做了什么让你不舒服的么?我感觉你最近睡不好,而且很抗拒我。”Ares问。


“嗯……我只是不习惯你们这样,虽然这大概率是你们本来的面貌,但共事那么多年我习惯你们工作时的那一面了。”


“你不习惯?”


我点点头,“不习惯,而且你们出来那么久真的没问题吗?我记得我离开前,华锐那位已经在筹备求婚了,你们动作再不快点不就痛失所爱了啊。”


两人对视一眼。


“我要是离开才会痛失所爱。”Helios说。


“?”


“你好像误会了,我们和她没有任何情感上的关系。”Ares解释道。


“哎?!那我看你们都很关心她啊,你们还和她约会来着!我可都看见了。”


“我们和她‘约会’只是为了借此机会给她递消息,我并没有和她发生任何过分的接触。”


“啊?”


Ares叹了口,“我说,爱的人是你,够清楚了吗?”


“啥玩意?”我跳起来,“你们别搞我好吧,我都很久没睡好觉了,就别和我开这种玩笑了。”


要是他们给我颁个“最好用属下”奖,那我一定当之无愧,至于爱什么的除了开玩笑我想不到别的可能性。


helios变得只像被误解的大金毛,耷拉着眉眼问:“为什么,会觉得我在开玩笑呢?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们好像只是前同事关系吧,我们之间除了公事就没别的交情了,而且都是血淋淋的,有什么值得发生爱的地方吗?”


“你救过我。”helios回答。


“哪次?”我问。


就算他是个独行侠很多事情也不能独自完成,我evol是治疗,的确给过他很多次后援,不过这拿来说爱好像很牵强。


“很久很久之前,我在bs还没有姓名的时候,你在天台,拉过我一把。”


“我不记得了。”


“我记得,”helios强调,“我记得很清楚,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我沉默了一会,还是想不通。


“我们这样子,让你很困扰吗?”


擅长观察的Ares总算问到点上了,我立马点点头,那可太困扰了。


“如果我们变回以前的样子,你可以接受我们吗?”


我摇头,“不会。”


“为什么呢?我只是希望可以有机会和你培养感情。”


“啧,你们和我相处的时间不少了,哪次不是腥风血雨的?在我的认知里你们是能力很强搭档,同时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我拔刀的人,我记得Artemis钟情于你来着,她挡了你的路时可一点没留情,我原先觉得你们不会有爱,但我不是看见你们对那小姑娘的样子了嘛?没吃过猪肉我也看猪跑快一年了,爱的样子是什么样我还是知道的。我们之间最多就是利益相关关系,我想脱离组织,你们要覆灭组织,殊途同归的互相利用罢了,我不知道你们这遭到底是要来干嘛的,我懒得想,我只想说我不想当你们的敌人,就想当个安静生活的路人。”


“呵,原来你是那么看我们的”helios讥诮的笑容挂在唇边,跟他此刻金灿灿的发色格格不入,“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怎么证明……唔……”


我被helios吻住了,下意识抬起手刀朝他脖颈劈去,没想到身手敏捷的helios躲都没躲,硬生生吃下一击。


为了缓解疼痛,helios吻得越来越狠,仿佛要把我的唇当他早上做的焦糖布丁吃下去一样。


Ares向来不肯屈居人后,helios动手后他撩开我后背的头发,亲吻我的后背。


“你们他妈混蛋!!放开我!!!”


“嘘……别乱动……”Ares拿出一个遥控器,柔软的唇贴在我耳边却说着十分骇人的话,“我按下去的话,说不定这间房子会爆炸。”


要是不认识Ares的人,估计会被他温柔浅笑的模样欺骗,觉得他只是在开玩笑。


但我对Ares太熟悉了,他每次审问俘虏的时候都是这种温柔到给人无限希望的语气,再问出想要的信息后,就用evol将人撕成碎片。


一个国际巨星,一个知名教授,无数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少女们做梦的素材,对于我来说只跟血腥和杀戮挂钩。


我见过他们最血腥狠厉的模样,如果不是离开BS必须要为他们卖命,我一定不想跟他们扯上关系。


所以我除了害怕,对他们不可能有其他感情,现在他们居然说爱我……离谱到无以复加……


我当杀手的本能告诉我,这两个比我更强的猎手随时可以结束我的生命,我很惜命的,而且我的退休生涯才刚刚开始,我真的不想死。


BS训练我的时候,告诉过我如有必要出卖自己也是一种策略,所以对着对我势在必得的Ares和Helios,我选择了臣服。


从一开始的扭捏生涩,到后来卖力取悦他们,在他们的逼问下,假意崩溃着吐露出心声说喜欢他们。


阳光爬到我额头上,痒痒麻麻的,我的大脑醒了,但身体没有一处不叫嚣着要罢工。


可我还是强撑着睁开眼,从Ares和Helios交叠在我身上的手臂中小心钻出来。


我已经想好要用什么理由脱身了,但似乎他们相信了我昨晚演的戏,此刻他们睡得安稳无比,俊朗的面容在晨曦下慵懒又纯净,一点儿也不像杀人如麻的bs高层。


我在训练里听过,男人在事后的清晨是意志力最薄弱,也最没有防备的时候,现在对我来说是最好的下手时机,而且我要同时杀掉两个人才能逃脱。


如果失手,或者只杀掉一个,我后半辈子可能都得生活在高强度的管控之下。


楼下那个Ares用来威胁我的炸弹遥控器,是如今的最优策略。


我飞快带上必须品,下楼拿着遥控器跑出门,然后在确认安全的距离,按下按钮。


洋房后面响起几声轻微而有节奏的“砰砰”声,而后几簇“流星”逆飞上半空,炸成绚烂的烟花。


说好的炸弹呢?


怎么变成烟花了?


你看看烟花,又看看遥控器,不敢相信地又摁了两下。


第一下,“砰”,前庭的草丛喷出庆祝用的彩条,一束玫瑰花从天而降,落到院内那张铁艺桌上,接着无数白鸽从洋房后飞起,在烟火的乐章下,飞过波光粼粼的水面。


第二下,一块巨幕出现在庭院内上面循环播放着“祝你生日快乐”的字样,背景音乐是生日快乐歌,但是两把吉他合奏版的。


“啊!!!!”Helios破门而出,看着半空中飞扬的彩条,伸出手欲哭无泪,“我的生日礼物……”


“布置了好久,想给你一个惊喜的……你怎么就……”


Helios拿湛蓝色的狗狗眼看着我,帅气的小脸皱成一团,那眼神让我负罪感十足。


“对……对不起……我不知道……”


“不知道么?”Ares端着蛋糕从屋内走出来,淡淡一笑,“我们的小寿星,居然真的想把我们炸死呢。”


我理亏,我不说话,现在趁着他们一个正在伤心,一个手里端着蛋糕,跑是不是还来得及?


“虽然出了点意外,不过祝福你也收到了,过来许愿吧小寿星。”


“啊对!”说到这个Helios换上阳光的笑容,“生日快乐。”


等等……


他们真是过来给我庆祝生日的?


蛋糕上写着我新身份证上的名字,插着一根蜡烛,祝福语用中文写着:新生一周年快乐。


所以,他们说的爱,好像不是假的。


END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